close

今天是跟姑姑的輕美食之旅的日子,我們今天的目標很明確,就是苗栗三義

苗栗三義其實有很多景觀餐廳可以逛像是天空之城、綠葉方舟、青松自在.......等。

而我們也是到三義才決定此行要去的地方,就是曾經去過的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其實以比較性來說漫步雲端可以說園區比天空之城還有綠葉方舟來的小,但有時圖的就是一個氣氛,所以也就沒差

14.jpg  

漫步雲端整體建築物是以紅色城堡為主環繞在樹蔭中...

也以莎士比亞裡的著名"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城市"維羅納"為藍本所打造的景觀餐廳((好像很多餐廳都很愛搞個故事出來,這好像大家也就習以為常了......

以下是我擷取官網的一小段由來:

在三義這座多雲霧的山城裡,紅色城堡悄悄誕生。 
傳說中的茱麗葉家的陽台出現在漫步二樓,雙鳥型
鐵雕象徵戀人們比翼雙飛的心,要說這裡很夢幻,
那絕對是,因為台灣再沒有一個地方,處處讓你
嗅到愛情的氣息、隨時都能走入甜蜜的夢境中。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在三義重現了這座多情城市
的氛圍,無論是遠處看、從近處看,都令人震撼。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天候皆有不同的美-

對我來說這裡的事物的確可以為忙碌的生活帶點寧靜的感覺,所以來這走走是OK的。

 

11.jpg 10.jpg 

12.jpg 13.jpg  

就讓我們走進紅色城堡與山城的動脈一起呼吸吧。

抵達這時其實已經過了中午12點,在早餐還沒吃的情況下也就迅速的進到餐廳用餐,

 

03.jpg  

就價位來說漫步雲端其實餐點價格有點偏中價位。

像我們點了一道紐約客牛排$560(含套餐)、咖哩雞腿飯$420(非套餐)、西班牙海鮮烤飯$420(非套餐)

非套餐的餐點其實只要在+$100就可以有湯、麵包、前菜、沙拉、飲料

說真的套餐吃到來最少要520起跳除了帳面上的牛約客牛排看起來還有那價值為,剩兩個都稍微偏高一點點,但也沒高到讓我覺得它貴到離譜之類的。

04.jpg 05.jpg  

套餐海鮮巧達濃湯-其實裡面滿滿的料,吃了整口海鮮料說實在的料多其實就價格上也就釋懷。

套餐麵包-就跟外面餐廳麵包差不多。

08.jpg 07.jpg  

套餐前菜-左邊是淡菜佐美乃滋在稍微烤一下,底下是南瓜泥鋪底,右邊是番茄鑲鮪魚下去焗烤,然後下面是青醬鋪底。

套餐沙拉-就一般沙拉加日式油醋醬,說真的味道不是很好聞,吃起來其實味道還不錯,但醬給太多就變成滿口醬的味道。

01.jpg  

紐約客牛排佐黑胡椒醬$560-這媽點的,其實肉吃起來筋有點過多也理解為何一定要吃全熟,在上面灑上一堆過油的薯片.....說真的味道不差,只是點這道菜時服務生像卡到陰

點七分熟說這道菜只能做全熟,但我看了一下菜單建議7分熟以上,然後又說如果要吃嫩一點可以點7分,然後我們又說了一次7分熟,又重複一樣的話....說真的內心有點莫名其妙,最後被強迫點了全熟的紐約客牛排.....

但我媽說好在點全熟,筋這麼多吃7分或許還咬不爛.....

02.jpg P1030604.JPG  

西班牙海鮮烤飯$420-其實這道菜的味道我只能說被淹沒在紫洋蔥跟蒜片的攻擊,其實有時稍微的裝飾可以帶來美感,過多就變成破壞這道菜的味道,我整嘴都是紫洋蔥的嗆味...還搭配一堆油亮亮的薯片,但整體口感比第一次來時比較濕潤上次的有點乾,但味道跟擺盤我喜歡上次的,右邊就是上次的吃的海鮮烤飯,看有沒有~!兩個擺盤是不是差很多.....,這一次料沒很多還用一堆油膩膩的薯片來充場面.....

09.jpg  P1030607.JPG  

雞腿咖哩飯$420-別懷疑我把上盤重新裝盤擺上來,也是一堆蒜片跟紫洋蔥但咖哩味道不錯,剛拌就傳來咖哩的香味,只是姑姑一直在想她上次來是吃什麼,結果我幫她找到了一樣是雞腿咖哩雞,難怪沒印象.....因為上次都在說這飯也太小坨,結果比較趨向於吃雞腿飯而不是雞腿咖哩飯。不過味道跟份量上是比上次優許多,扣除那個腦人的蒜片跟紫洋蔥還有薯片.....

06.jpg P1030590.JPG  

炸物拼盤-其實就我來說,這次更改的內容物好許多,上次送來其實有點傻眼到極點.......但這次的有洋蔥圈、德腸、雞翅跟現在很流行切塊薯條,所以照片這樣一比就見真章了。

 

其實說到這個景觀餐廳的價格,其實很多人都會嫌貴但說真的餐點其實多少都包含了整體景觀的維持費用,我不信把草跟樹木丟在那讓它自由生長

幾年後不修剪還是會讓人覺得心曠神儀的景觀,而不是感覺像鬧鬼的園區...

其實就把一般餐廳的價格在加個100~200就是差不多景觀餐廳的費用,就當成是維護景觀的費用吧~

而如果景觀真的也不怎樣,說真的那家景觀餐廳也可以列為黑名單了。

就說漫步雲端這間景觀吧,在餐點價格上其實有做調整,但因為我去過一次所以這次在去自然會有比較的心態

拿出去年的價目表,雞腿咖哩飯跟西班牙海鮮烤飯說真的都有調漲40~50塊,但就海鮮烤飯來說雖然漲價了但料也相對變少了,重點賣相也沒之前好看....

不過追求那種寧靜、休閒的感覺,還是可以推薦大家去一趟看看,以上觀點代表的是本人的觀點來寫,或許很多人吃過後會喜歡這種味道也不一定。

而覺得以上價格有點貴的也可以吃飽後在去那散步聊天也是不錯的選擇,平日去是不收取門票費用的。

 

對於漫步雲端森林廚房的介紹到這為止,喜歡的讀者可以留言給我,告訴我該改進的地方((雖然我不一定會改....,也希望大家假日可以多多到郊外踏青,呼吸這難得的芬多精~~

 

  •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園區從早上十點30分開放,平日營業至晚間七點,供餐時間到晚間六點,假日營業至晚間八點,供餐時間到晚間七點,晚上要前來用餐的朋友最好能先撥個電話跟我們確認一下供餐的情況,好讓我們為你服務。
  • 週末假日因遊客眾多,為保持「漫步‧雲端森林廚房」園區的服務品質,朋友則建議您多用預約的方式,好讓我們提供最好的服務。

 

 

景觀餐廳: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店家住址:苗栗市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22號

 

店家電話:03-7879085

 

營業時間:平日:10:30 - 19:00(供餐至18:00)、假日:10:30 - 20:00(供餐至19:00)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r遊Tai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